| | |

公司簡介


有鑑於現今社會上的食品安全令人憂心,魔豆坊團隊成立,為業界引進了多功能,大容量,全自動商用五穀豆漿機,讓豆漿的製作更為省力,更科技,更衛生,也安全。

把熬煮的原料營養、健康和口感結合在一起,更重要的是熬煮出來的漿汁95%以上的營養成分保留。
消費者可以「食」得安心及營養。

魔豆坊引進的全方位商用五穀豆漿機,讓老闆們節約時間,人力,及成本,也為業者創造更豐厚的利益。

公司秉承“技術領先,品質至上”的經營理念,以實際市場需求出發、以不斷創新和不斷改善為目標、
以創品牌為宗旨、以完善的售後服務保障基礎,為廣大客戶提供更便利的產品,來回報客戶對我們的大力支持及認同。

歡迎來電洽詢,專線:02-2516-6500(代表號),我們將有專人誠摯為您服務。


Copyright © 2011. 魔豆坊國際企業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服務專線:02-25166500 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322巷18號1樓
(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下即到,汐止國小對面)

Total : 1173189